公佈欄:2017十月,還不太像秋天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7-07-26

【極短篇】小船

趁現在,小船請帶我走


小船,雨木散文故事


趁今天星期天,小船請帶我走,
如果要加班,那就明天再說。

趁今年二十五,小船請帶我走。
如果怕迷路,那就明天再說。

趁現在還有風,小船請帶我走。
如果風停了,那就明天再說。

趁現在還有光,小船請帶我走。
如果黑掉了,那就明天再說。

無論今夕是何夕,無論有無風光,
小船走了,而我還在原地,不知有漢,無論魏晉。
(0726.2017)

還有哪些極短篇?
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雨木散文故事編撰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