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九月,每個人的難都不太一樣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7-05-11

一圖一說


牆,雨木散文故事

裡面有什麼?站在外面的人愛說,但他們只是愛說笑。(0511.2017)







攝於火車站旁某建築,我看見那面牆,阻隔裡外兩界,裡面有裡面的東西,外面有外面的人,外面的人很好奇,很愛講,也會引發許多討論,可是,只有自己真正走進裡面,才會發現那些外面的討論真是愛說笑。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雨木散文故事編撰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