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十一月,雨木廣播電台錄製中,歡迎收聽有聲文章。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7-04-08

【極短篇】東找西找

好像在哪裡看過,又不知道放去哪


東找西找,雨木散文故事


手錶跑去哪了?
我翻箱倒櫃,在第二格抽屜找到它,
它沒跑,而且它也不走了。
時間跑去哪了?
我翻箱倒櫃,在昨天睡覺前找到它,
它沒跑,可是我才找到就睡著。
夢想跑去哪了?
我翻箱倒櫃,在報章雜誌上找到它,
它沒跑,只是它好像整過容。
愛情跑去哪了?
我翻箱倒櫃,在你的眼睛裡找到它,
它沒跑,你說它喜歡躲起來讓人找。
存款跑去哪了?
我翻箱倒櫃,在天涯海角找到它,
它沒跑,可是它一直謎謎的笑。

箱子翻了,櫃子倒了,
我已經沒有箱子櫃子可以再讓我翻倒,
又如何?
箱子放好,櫃子擺好,
繼續找。
(0408.2017)

還有哪些極短篇?
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雨木散文故事編撰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撰寫小說/精選翻譯電影預告
持續在做,希望帶給你藝文的東西。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