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7-04-23

時鐘

一圖一說


時鐘,雨木散文故事
牆上好多時鐘,不用精確的時間,只希望多一點時間。(0423.2017)







攝於家中某一面牆,很久很久以前,我在大賣場看見這款廉價時鐘,大約十幾二十個掛在牆上,數量澎派,我覺得很美,移植到自己家卻發生問題。朋友對我說:「要看時間,哪一個鐘的時間才是對的?」他說的對,我拆掉三個鐘的電池,保留右下的鐘會走,雖然有所區別,但這套顯示時間的裝飾還是不夠直接明瞭,於是,我回想當初在賣場看見這款時鐘的擺放方式,到底什麼原因吸引我?只有美感?或是存在其他原因?又或是根本沒有原因?我想,答案就是上方的一圖一說。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雨木散文故事編撰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