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十一月,雨木廣播電台錄製中,歡迎收聽有聲文章。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7-03-23

【極短篇】瘋狂殺人魔

大叔和小女孩一起散步


瘋狂殺人魔,雨木散文故事


有一天,大叔和小女孩一起散步,小女孩的鞋帶鬆了,肚子餓了,大叔蹲下來替她繫好,買杯子蛋糕給她吃。小女孩覺得很開心,完全不知道這位大叔就是傳說中專門殺害小孩的瘋狂殺人魔。兩人一路說說笑笑,越走越遠,不知不覺走到了森林深處。

「大叔帶我走到森林要做什麼?」小女孩問。
「前面有一座小木屋,我們走到木屋妳就知道了。」大叔說。
「大叔等等,媽媽說有壞人會把小朋友帶走,你是壞人嗎?」小女孩又問。
「我不是壞人,我是瘋狂殺人魔。」大叔回答,兩人也走到小木屋門口。
「瘋狂殺人魔!你就是會帶走小朋友的壞人?」
「進去吧,進去再說。」
「我不要進去,已經天黑了,大叔把我帶來這裡要對我做什麼!」
「其實妳不用害怕這個,反而我比較害怕等下要一個人走回去。」
(0323.2017)

還有哪些極短篇?




創用 CC 授權條款
本著作由雨木散文故事編撰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4.0 國際 授權條款釋出。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撰寫小說/精選翻譯電影預告
持續在做,希望帶給你藝文的東西。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