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九月,每個人的難都不太一樣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6-03-09

最近有什麼好看的#1(201603)

How about 'Lucifer'?


luciferS1路西法第一季


luciferS1路西法第一季


'Lucifer'是一套魔幻色彩、犯罪題材的美劇,由福斯電視台製作在2016開播第一季,描述墮落天使路西法來到洛杉磯,該怎麼說?


douban-logo imdb-logo


一般神魔下凡,路西法應該說是上凡,上來到人間。一如經文典籍所形容,祂擁有特殊能力可以誘使凡人說出內心的禁忌的、壞壞的小慾望,並且協助女主角打擊犯罪,聽起來路西法是正義人士?祂會來人間有祂的原因,也有祂想做的事情,也不一定是那麼…正義。不管怎麼樣,男主角很有魅力,痞痞的,對白也很風趣,我想,'Lucifer'是一套蠻有娛樂感的美劇。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