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十一月,雨木廣播電台錄製中,歡迎收聽有聲文章。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6-02-04

【遇見就是不一樣《我就要你好好的》】

我們需要愛情,或者,愛情故事也好


me-before-you-poster


雨木隨筆


0317.2016更新


預告片裡的歌曲,許多讀者感到民謠曲風溫暖療癒,它是英格蘭創作型歌手Ed Sheeran演唱的'Photograph'。

預告片裡面穿插的歌曲受到大家喜愛,再一次收到讀者留言,另一首旋律較輕快的歌曲是什麼?它是紐約的音樂創作二人組Oh Honey演唱的'Take All the Time You Need'。



Me-Before-You-novel-cover

Jojo Moyes,一位英國記者也是作家,她的愛情小說'Me Before You',大約兩年前發行中譯本《遇見你之前》(挑選小說),現在拍成電影,Emilia Clarke and Sam Claflin主演,預告片直接感受到一種悸動。

douban-logo myVideo-logo imdb-logo 

emilia-clarke-sam-claflin

me-before-you-filming

也許書迷朋友已經知道故事內容,但是電影還是有它的魅力,像是女主角在預告片裡面說:'I become a whole new person, because of you.',不管再怎麼老套,有些東西依然吸引我,想想因為對方因為愛,她改變了,想像就覺得很了不起,有打動我,所以期待看看電影的表現,預期台灣檔期2016六月上映。

the-choice-2016-poster
喜歡這部電影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撰寫小說/精選翻譯電影預告
持續在做,希望帶給你藝文的東西。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