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6-02-15

【我們一起勇敢求職《22K人力銀行》】

22歲,勇敢找工作

get a job,22k人力銀行


雨木隨筆


繳不出房租?助學貸款還沒付清?這部喜劇電影以社會新鮮人的生活作為題材,像是幾位室友一起租房分擔房租、做一些不算穩定的工作、對未來的日子有種不安全感,而且不會說那是未來的日子,像是預告片裡的用詞'the rest of my life'…等等常見的例子反映當前世代的生活都可以在這部喜劇裡面看見。

douban-logo G-movie-logo imdb-logo

get-a-job-2016-annakendrick-milesteller

外型亮麗又聰明的Anna Kendrick,她這次應該沒有機會展現她的金嗓,但是沒有關係,扮演一位初出社會的新鮮人,從預告片可以看見她獨立堅強的一面;Miles Teller也發揮他認真執著的銀幕特質,兩人領銜主演,還有他們的室友,一起打拼酸甜苦辣的新鮮人生。

get-a-job-2016-bryancranston-alisonbrie

預告片裡還可以看見幾位熟面孔,這次擔任配角,例如:演出經驗豐富,直到《絕命毒師》才走紅的Bryan Cranston;甜美又火辣的Alison Brie,為這部輕鬆喜劇增色許多。

事實上,這部電影2012就拍攝完成,但是一直沒有發行,我也搞不清楚為什麼現在準備上映,不管怎麼樣,預告片感覺很輕鬆逗趣,看看劇中人物勇敢的求職,我覺得蠻好的,某種程度來說也是一種輕量級的勵志電影。

paper-towns-poster
喜歡這部電影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