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6-01-03

【兔子和狐狸做朋友《動物方城市》】

好熱鬧的動物大都會
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
雨木隨筆
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2016.0229更新


Shakira演唱的電影歌曲'Try Everything'受到影迷朋友喜愛,在網路上的詢問度也很高,不僅如此,Shakira也是這部動畫的配音人員之一,替'Gazelle'美麗的山羊小姐獻聲。



這是一部迪士尼動畫,製作團隊來自於《無敵破壞王》、《冰雪奇緣》、《大英雄天團》,配音陣容堅強,它是什麼樣的故事?

douban-logo myVideo-logo imdb-logo 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英國兒童文學改編,描述一座動物城市裡發生了犯罪事件,兔寶寶警官熱血辦案,狐狸市民從旁協助,還給城市和諧的生活環境。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
從預告片看出一些跡象,這是一部小朋友大朋友都很適合觀賞的電影,小朋友看見追趕跑跳碰的橋段,享受歡樂;大朋友不僅陪伴觀賞,也可以從電影裡感受到風趣,像是動物城市與我們的城市之間的暗喻,擬人化的兔子與狐狸也會令人聯想人際關係,甚至──行政單位的櫃檯是樹懶,其實無意冒犯,也就是生活中的幽默而已。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,gif

當然,電影與電影之間也有暗示,比方說,預告片看到「大人物」登場的時候,牠的服裝、聲音,有沒有聯想到一部經典名片的主角?(台灣檔期預計2016三月上映)

收藏


zootopia,動物方城市,優獸大都會,瘋狂動物城
《動物方城市》Zootopia 2016
前往博客來收藏DVD藍光電影原聲帶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