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九月,每個人的難都不太一樣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10-07

【去人家的地盤就是難《怒火邊界》Sicario】

又看見Emily Blunt拿槍,也許是一部有特色的犯罪電影?


sicario,怒火邊界,毒裁者,邊境殺手


雨木隨筆


讀者們的美洲地理概念如何?希望都比我的豐富。'Sicario'的預告片提到了兩個城市,墨西哥與美國的邊界處,一個是墨西哥的華雷斯(Juarez),另一個是美國德州的艾爾帕索(El Paso),這樣的地理位置應該可以猜出來會是什麼樣的電影?

douban-logo imdb-logo 

嘗試翻譯預告片的時候,它有幾句對白有江湖味,但是描述比起一般火爆動作電影裡的對白要更仔細,甚至有意境。另一方面火爆動作電影該有槍戰、對峙以及放狠話,它也是有的。所以,這部片想把兩類觀眾都吸引過來,有這樣的內涵與企圖。

喜歡這部片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
Emily Blunt,亮眼的明星,可以漂漂亮亮卻時常選擇帥帥氣氣的人物扮相,越來越多人喜歡看她演的電影;Josh Brolin似乎有一特點,不能說是劇情透露,但是預告片公開播映了,他的銀幕形象亦正亦邪,尤其遇上撲朔迷離,誰是好人誰是壞人的情節,特別容易「懷疑」他;Benecio DelToro演的美國片都比較綁手綁腳,喜歡他的朋友最好看他的西語片,極有型的演員。Alright, trailer of Sicario,期待上映。

p.s.他們說sicario就是hitman也就是槍手。

收藏


sicario,怒火邊界,毒裁者,邊境殺手
《怒火邊界》Sicario 2015
前往博客來收藏電影原聲帶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