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九月,每個人的難都不太一樣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10-18

【搞笑】股市歪歌:沒那麼簡單

獻給每一位股海浮沈的散戶朋友



沒那麼簡單
演唱:黃小琥
作詞:姚若龍
作曲:蕭煌奇
改編:雨木

沒那麼簡單,就能買到,三根漲停板
尤其是在,看過了那麼多的錯亂,
總是不安,只好別買,
誰謀殺了我的期待。

沒那麼簡單,就能去買,別的全不看
變得實際,也許買也許賣各一半
不愛空單,看反也習慣,
不用擔心,賠也不會到腳軟。

感覺快樂就買東買西,
感覺累了就放空走避,
別人說的話,隨便聽一聽,自己作決定,
不想擁有太多情緒,
一支飆股配指期,
在交易早上,關上了手機,舒服窩在沙發裡

想賺沒有那麼容易,每支股有它的脾氣,
過了要作多的時機,轟轟烈烈不如哭泣。
指期沒有那麼容易,才會特別讓人著迷,
什麼都不懂的陷阱,
曾經最掏金,所以最傷心,曾經…

喜歡歪歌創作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另一首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