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十一月,雨木廣播電台錄製中,歡迎收聽有聲文章。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7-18

《麻辣賤諜》的電影歌曲

電影原聲帶收錄歌曲,聽聽歌放鬆


spy,麻辣賤諜


電影


片子是個諜報題材的故事,看見這個題材多少會聯想到007系列,不只是觀眾們,製作方也是如此,所以這部片也有不少龐德橋段,當然,沒有那麼嚴肅,搞笑片嘛!

douban-logo myVideo-logo imdb-logo 

原聲收錄14首歌曲

1. Who Can You Trust/Ivy Levan
2. Boum Boum Boum/Mika
3. Cola Song(Feat. J Balvin)/Inna
4. Mi Mi Mi/Serebro
5. Dancing Lasha Tumbai/Verka Serduchka
6. GO! (feat. Karen O)/Santigold 
7. Bounce/Iggy Azalea
8. Kill of the Night/Gin Wigmore
9. I'm A Diva(feat. Texaz)/Nicolay Mondaine
10. KISS/HEARTSREVOLUTION
11. Twisted(feat. Mr. Probz)/50 Cent
12. Cold Bloode/ Ida Maria 
13. Bad Seed Rising/Bad Seed Rising
14. Spy Party/Verka Serduchka



江南1970海報
留心電影音樂的朋友,也會感興趣

雨木隨筆


聽著聽著心情也輕鬆了起來,隨著旋律進入回憶的漩渦,我的回憶多半是愁愁的,但這一次是輕鬆的。

世界上還沒有音樂檔案這種東西的時候,如果喜愛一部電影裡的音樂,無論是配樂或歌曲,影迷朋友會去唱片行這樣的地方找找電影原聲帶(original soundtrack),也就是人家說的 OST,我自己也會這麼做,不過那時候英文一整個不行,有時候喜歡的是配樂,買了拆了才慘了,怎麼都是歌曲;有時候又相反,特別喜愛一首歌曲,一聽才知道整張都是配樂,後來,唱片行裡有試聽機,外文曲目不懂也沒關係,我就按圖索驥,聽了再決定買不買,真是荷包救星,當然,試聽機都是播放相對熱門的電影原聲帶,恰巧著迷冷門電影的時候,還需要點緣份。

收藏


spy,麻辣賤諜
《麻辣賤諜》SPY 2015
前往博客來收藏DVD藍光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撰寫小說/精選翻譯電影預告
持續在做,希望帶給你藝文的東西。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