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6-28

【梅莉史翠普成為《搖滾女王》】

海報她一身勁裝,蠻少見的銀幕印象,什麼故事呢?

ricki-and-the-flash-poster


雨木隨筆


預告片看來是一部劇情片,有關追夢與家庭之間的取捨,我還以為梅姨會是猛烈甩頭的重金屬搖滾客,也說不定真的存在,只是沒有放在預告片裡,不管怎麼猜,看過正片才知道。

douban-logo imdb-logo

索尼影業發這部片有個小插曲,雖然題材趨向小品,但是梅莉史翠普的招牌很大,美國定檔八月的消息一公布,同期的其他電影技術性更改了檔期,相當敬畏梅姨的票房實力,台灣恐怕要等到秋季檔才會上映,先看看預告,期待一下囉!

paper-towns-poster
喜歡這部電影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