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5-31

【彼得潘飛來了《潘恩:航向夢幻島》】

很多明星、很多歡樂,很熟悉的小飛俠彼得潘,這部大電影還有哪些值得大家期待的?


pan and neverland,潘恩航向夢幻島


雨木隨筆


起初看見譯名,我還稍為想了一下這個「潘恩」會是那個「潘恩」嗎?(幾年前有款熱門電玩叫作麥斯潘恩,拍過電影),不過一看預告片,原來這個潘恩就是彼得潘啦!…幸好沒翻成潘仔。

douban-logo myVideo-logo imdb-logo

麥斯潘恩,maxpayne

從預告片看來明星很多,場面也浩大,果然是典型的夏季強檔,據說,華納影業同期沒有再推出其他大片,為了讓這部闔家觀賞的電影擁有充分的院線生命,雖然台灣檔期安排傳出延期,仍可相信這部片是華納的夏季重頭戲。請欣賞這個傳奇故事的電影預告片,期待期待囉!

收藏


pan and neverland,潘恩航向夢幻島
《地獄醫院》Stonehearst Asylum 2014
前往博客來收藏DVD藍光電影原聲帶

inside out,腦筋急轉彎
喜歡闔家觀賞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