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九月,每個人的難都不太一樣|站長的話:寫下我看見的東西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5-24

【一切都是假的?《紙上城市》】

John Green的小說再次進軍大銀幕


paper towns,紙上城市,紙鎮


douban-logo myVideo-logo imdb-logo 

雨木隨筆


我嘗試翻譯預告片的時候看見一段:「紙做的小鎮、紙房子、紙人,一切近看就覺得好煩。」我們的文化都說,紙老虎是虛有其表,而女孩在戲裡覺得她所看見的一切都「假假的」,要說她是看破了這一層紙糊的世界?或是她還太「輕成人」,我想,閱讀過原著小說的朋友們也許自有看法,其他的人包括我自己,屆時上映正片,再來細說。

'Paper Towns'改編自John Green的同名作品,電影版的行銷策略和小說相同,目標鎖定「輕成人」,John Green的作品不是第一次搬上大銀幕,許多年輕讀者或有印象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》(挑選小說)也是來自他的小說,電影預算 12 個百萬,全球收益 300 個百萬,真是了不起的成績,也難怪「第二本」拍成電影的機會。

如果這不是票房靈藥,那什麼是票房靈藥?電影公司決定再「賭」一本,到底是什麼故事,好不好看?先欣賞預告片「聞香一下」。

收藏


paper towns,紙上城市,紙鎮
《紙上城市》Paper Towns 2015
前往博客來收藏DVD藍光DVD+電影原著電影原聲帶

Ricki and the Flash,搖滾女王,瑞奇與閃電
喜歡這部電影的讀者,也會感興趣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