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4-07

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》

新版預告節奏感強

the-avengers-age-of-ultron-poster


雨木隨筆


一開始 Robert Downey Jr. 保持他一貫的幽默感(從iron man到 Avengers,他一直就是他自己的銀幕形象,筆者不太知道所謂的Tony Starks 是誰…),接下來就是英雄們的追趕跑跳碰,Black Widow 姣好的外型受到青睞,與隊長合作畫面很多,然而,本片又有 Scarlet Witch 和 Quick Silver 新加入的情況,Black Witch 或是 Hawkeye 這些不是那麼「超級」的英雄會有些尷尬,國外媒體也曾報導過 Hawkeye 會有跑龍套的窘境,充滿視覺效果的電影裡,這似乎是難以避免的現象。

收藏


the-avengers-age-of-ultron-poster
《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》Avengers:Age of Ultron 2015
前往博客來收藏DVD藍光電影原聲帶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