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15-03-12

《玩命關頭7》


系列電影來到第七集的例子在商業電影來說實屬難得,勢必有其賣座的組合配方。十幾年前的第一集,幾款車在地面飛馳,就已經覺得很"fast and furious",一晃眼如今都在天上飛!


總是擁有當下最酷炫的噱頭,我想也許是它近年來始終保持話題電影的原因之一。溫子仁接手第七集,Paul Walker意外辭世很遺憾,幾番波折之後,老班底成員參與到底,感受得到劇組內幾位主演向心力,劇情上也有時間延續,演員們隨著銀幕人物一起產生真實的成長變化,我有些狂想,再這樣發展下去,酷炫之外還有'Boyhood'的味道,manhood大叔時代!
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