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佈欄:2017七月,熱天午後的冰咖啡,一轉眼就不見了|博客來電影優惠訂票站長的話:我想寫下我看見的東西,裡面有什麼樣的藝術感,那可以悄悄提醒我是誰,如果還能幫你找到你自己,那就更好了。
2009-11-19

【觀察《血色情慾》박쥐】


為什麼觀影?因為比較適應畫面傳達的訊息。


我想記錄下來的是,給我很大的刺激以及產生共鳴的是,我們生日前後差一天的是,林林總總就是說時間不斷前進,交會點上發生了什麼,就是個開端,起了這個頭,就是會發生下去,會發生成怎樣,誰也不知道,人說人生就是不斷決定,也有的說人生就是不斷抉擇,我支持後者,因為我也強調抉擇的感覺,種種對人生的感觸,是一點修飾都無法妥協的,都是生命所換來的記憶,若應用在創作上,我想我有看出一些Bak Chan-Uk想要說的層面。
關於作者
我的相片

聯絡方式:h.peichieh@gmail.com
-散文、小說,計畫出版
-精選電影,原創翻譯
以上是我持續在做的事情,希望可以帶給你一些藝文的東西。